车身亮条怎么粘的牢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亮条粘的牢固的方法:

1、可以用3M胶粘牢固3M双面胶在粘接时,需按以下方式操作,可获得增强的粘接效果先对粘着表面必进行清洗干燥,一般建议以布沾取11IPA(异丙醇)与水的混合液进行表面擦试清洁后,待表面完全干燥;

2、待清洁溶剂干燥后,将胶带贴合于粘着表面,以滚筒或其他方式施以约15PSI(1.05公斤/平方厘米)之压力,使其有zd效粘合将胶带离型纸撕除,然后将需贴合材料贴上,同样施以15PSI压力,使其有效贴合。如需去除气泡,应增加压力,以物品能承受限度为上限;

3、粘贴时理想的温度为15-38℃,勿低于10℃胶带粘接时,应以一端先贴合后,再缓压至另一端,以减少气泡产生的机率3M双面胶储存的适宜环境要求:温度为19-23℃,湿度为40-60%。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装饰亮条一般是用3M胶粘贴,操作时应注意以下几点尽量选择在夏季操作,温度较高,胶的粘性较高,气温低时可以用热风机吹。在粘贴部位内一定要清理干净,可用酒精擦拭表面。粘贴上后要用手按压亮条,达到最佳粘贴效果。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都是双面胶粘的,因为这都是附加的东西,原车没有给位置,只能粘,用好点的双面胶,可以粘牢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