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皮卡上牌需要什么资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牌需要资料:

1、准备各种证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果不是本地人,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2、手续齐全后,就可以去车管所登记申请号牌,先是由专门交警查验车辆,主要检查车辆识别代码,车辆外观,车辆警示三角号牌等;

3、车辆检查完毕后,可以到车管所大厅选号码,一般选号有自编选号和机选两种,可以自己选择;

4、选择号码后,缴纳费用就等待拿号牌了,一般三五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号牌。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车开到检测站门口,等待检测(取下车内贵重物品),将车子交给检测人员上线,车主等待提车,检测结束,工作人员开检测单、收款条、并将保险单副本装订好,缴纳检测费:200元(包括汽车各项检测费和工本费),将资料(检测表、保险副本、行驶证和收据)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即可领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了,领取环保标志。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首先要由专门交警查验车辆,主要检查车辆识别代码,车辆外观,车辆警示三角号牌等,要提前准备好,手续齐全后,即可去车管所登记申请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