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suv新款五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suv新款的五座内饰总体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参考:

1、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显得尤为精致,而全液晶的仪表盘很有科技感,配色也十分鲜艳,而数据显示则是尤为丰富了整个内饰中还有一个十分亮眼的配置,那就是中控悬浮屏,中控方正的造型让悬浮屏尤显精致;

2、无边框的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下方还有一块机械表,要不说五菱就是懂消费者的心,这种中控表一般只有百万级别的豪车才会配备,而它竟然也配备了,虽说肯定不是石英表,至少意思是到位了;

3、再就是座椅以及布局了,五菱新车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这一点可能不少消费者有点失望了,感觉这不就是一辆面包车改成了MPV?不过在下可不这么认为,首先看座椅材质以及填充度新车可以说都做的很好;

4、并且七座SUV,那种2+3+2布局的车型哪个车最后那两个座椅不是两个板凳?基本就是摆设,而作为家用设计的新车这种布局明显可以让你每个作为都得到一定的舒适性,并且最后一排上下也变得更加方便。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最新SUV的内饰,看到的第一眼,如果去掉方向盘上的车标,你可能很难想象这是一辆五菱SUV的内饰,方正的面板设计,以及鲜艳的内饰,还有大面积的皮质覆盖,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时尚,挡次,还有稳重气息基本都占全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还是可以的,新车预计会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说到这种驱动形式,有的人会想到宝马捷豹等一些操控性豪车都是采用这种驱动形式,而有的人也会想到面包车同样也是这种驱动形式,要说这个价格,我想说还是跟面包车挂钩比较靠谱,不过新车采用了独立后悬的设计,这无疑极大的增加了新车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