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馈电需要换电瓶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馈电不需要换电瓶:

1、一般2-3年左右换。新车质保期一般为三年或10多万公里,而汽车蓄电池的寿命百大概就是3年左右,过了这个期限,车主要特别注意平时蓄电池的保养了,必要时还是及时更换,以免发度生危险;

2、如果这期间,蓄电池的供电次数多、负荷大、使用时间多的话,寿命可能会更短一些。新车的电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换过一次以后,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换了;

3、电瓶是需要定内期保养的,如果发现供电不良的情况时,如果容在没发动汽车前不要使用车上电源,例如电动打气机、音响、警示灯、电动窗等;也不要在发动车子后,又马上熄火,再次启动 。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两种情况抄,一种是你可能在在收车时忘记关某种电器,比如晚上忘关小等之类,第二天早上打不着车,电瓶显示馈电,这种情况可以找其他车帮忙,用电缆线并袭接到它的电瓶把车打着,让发动机运行一段时间,给电瓶充电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不用zhidao换电瓶。另一种情况是经常显示馈电,并无忘关电器这种情况,这时可考虑换电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