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可以提车挡案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可以提车挡案的:

1、这个当然可以的。车管所业务种类繁多,当地总会有专业办理车管业务的专业人士。但需要找信誉比较好的代办人员代办,一样米养百样人也会有心肠不好的人;

2、作为不是经常办理车管业务的群众来说自己亲自办理也是可以的,但肯定会经常碰壁;

3、据本人相关办理车管业务经验来说,车管所人员态度并不是那么好相处,多问一句也赖得答你。不妨多花一点钱让专业人士代办,快速取挡比较明智。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提挡必需要开回去。根据我国《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九条申请转移登记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一)现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二)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 (三)机动车登记证书; (四)机动车行驶证; (五)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解除监管证明书》或者海关批准的转让证明; (六)属于超过检验有效期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