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油耗高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拥堵城市道路油耗高,一直在14.6左右徘徊,偶尔跑趟高速,可以将到10.8到11.5左右,2000转轻松120KMH:

1、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

2、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

3、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耗油是最满意的,特别是高速我高速油耗平均都在5.6个左右,80码保持1300转都在4.9个,120码8.1个油。温州市区就比较麻烦,加上很多红绿灯平均12个油。不过比起自动挡还是很好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综合在8.7个左右,比较满意。SUV能跑到这个水平也不错了,平时也是上下班,外出郊游,我这边路况比较好,可能油耗也会好一点,不过总体来说,油耗没有很大的惊喜,但也不会失望,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