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外地车限行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外地车会限行的:

1、北京市对百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每周一日高峰限行”措施,期间外埠进京车辆驾驶人需持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检验合格标志、交强险标志到度进京检查站办理有效期限为7天的临时进京通行证;

2、外埠进京知机动车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行驶,检查站严格查验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检验合格标志、交强险标志,办理有效期限道为7天的临时进京通行证;

3、三是持长期北京市区通行证回的外埠机动车按北京市车辆管理,遵守“五日制”尾号限行规定;

4、临时证不受限制,持长期北京市区通行证的外埠机答动车按北京市车辆管理,遵守“五日制”尾号限行规定。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地牌照车在没有特殊情况的时候,一般是可以进市区的。但是不同的城市可能要求不尽相同,有的地方可能有时间的限制,有的地方可能刚好来遇到限行,就会有尾号的限制,还有一部分的可能要求不能上某些道路上面。您如果为外地车牌,要进入某地,您可以提前咨询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他们会根据您的情况和当地的政策告知您关于您车辆进入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