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机动车也限行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机动车也会限行的:

1、一般进市口都增设了限行标牌,限行标牌是全国通用的,外地车辆在进入城市限行区域内的时候可以看到限行规定。如果进入了限号城市,一般会进行处罚;

2、由于城市的不同相关限号出行的处罚也都不相同。北京限号出行处罚规定:如果你的车辆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就将进行违章处罚。如果是北京牌照就会扣100元,不扣分;如果你的车牌不是北京牌照扣100元并且还要扣取3分;

3、如果在3个小时内开到停车场或者开离相应城市就不会继续处罚,如果还在相应城市停留就会连续收到规定处罚。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津限号出行处罚规定:如果在天津没有限号行驶,3个小时罚100,没超过3个小时加罚100。如果你两个小时内就停入了停车场再也没有开出来只罚一百,如果又开车上路被监控拍摄就会受到罚200的处分。如果被警察抓住就会进行100的处罚和3分的扣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