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牌进京手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进京手续就是办理进京证:

1、需要办理进京证。在北京市各条高速公路即将进入市区处设有进京证办理点及检查站;

2、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3、12天过后若仍需用进京证只能去进京的综合检查站重新办理7天的证件。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外埠车辆,申请办理进京货运、进京客车及外埠危化品通行证(三种临时证)时,需向进京办证处窗口提出申请。证件有效期均为5天内,并按证件规定的时间进入限行区域行驶。另办理外埠危化品通行证时,申请人还须提供当地运输部门核发的危险品车辆运输资质证明。若外埠进京危化品运输车辆已经持有治安部门核发爆炸品通行证或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剧毒化学品运输通行证的,应当提前向进京检查站民警出示,无需再办理外埠危化品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