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违章多少天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眼违章一般是在15天内要处理的,处理流程:

1、在浏览器输入www.122.gov.cn登录到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网站;

2、选择所在地区平台(异地违章无需选择当地的平台);

3、登录个人的网上账号;

4、在违法处理业务栏中选择电子监控违法处理;

5、按照【选择机动车】——【业务须知】——【选择监控记录】——【确认处罚信息】——【生成订单】的流程操作即可。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电子眼拍到的违章,只要是没有收到有规定处理时限的违章罚单,就可以在车辆年检之前处理。如果是现场开具的违章罚单或者其他带有处理时限的罚单,是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限前到交通管理部门的违章受理大厅接受处罚的,不然有可能会产生滞纳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抓拍的违章还要经过审核和上传数据让车主可以查到,按照交管部门的相关要求,非现场执法的违章处理会在13个工作日内上传。也就是说,车辆违章最久15天就能查到。一般来说三到七天就能够查到,同时电子抓拍的违章还会有短信通知。电子眼违章按照违章短信通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去处理,嫌弃跑车管所麻烦等到年审之前再去处理也没有太大的影响。现在在网上或者交管12123手机APP上也能够处理单项罚款200元以下的电子眼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