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节油净化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节油器是有用的:

1、节油器的节油效果,平均5-10%的节油范围还是可以轻松实现的。节油器是安装在汽车上面的,通过某种方式或方法来起到节省车辆燃料或减少燃料消耗的一种装置;

2、水动力节油器突破了传统节油器节油思路,一方面在提高燃烧率上下功夫,另一方面又给发动机添加了新的清洁、环保、高效能的燃料--氢气,从而突破了传统节油器无法突破的瓶颈;

3、节油率达到10%--30%,可以说,这个节油效果,不但突破了传统节油器的节油上限,在一定程度上也突破了人们传统思维定势和认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涡轮节油器是很有用的,利用发动机自身进气的强力吸力,带动碟片高速旋转,那么在旋转的同时会形成一个旋风涡流,将大量的新鲜空气不断的进入发动机气缸内。这样一来,发动机瞬间气压和空气含氧量就会上升不少,可以有效地提供空燃比,不仅发动机的最大动力有所增强,而且还能起到节省燃油的作用,是相当之靠谱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氧气的输入使原来发动机的燃料得到更充分的燃烧,提高了燃油效率。而氢气是一种环保高能燃料(航天飞机。火箭发射器等用的燃料就是氢),燃烧热能比汽油柴油都高,是汽油燃烧热能的3倍,氢气的注入就是增加了燃料,同时通过微电脑积分控制器的控制减少燃油的供给量,用添加的氢气代替减少供给的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