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装置真的可以节油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节油装置是不可以节油的:

1、节油器种类很多其中有的是忽悠人的,所以在购买时要了解清楚,不要被产品说明蒙了,在此个人发表对节油器的看法;

2、所有的节油器本身都无法达到省油的功能节油器一定要能全面提升引擎动力;

3、加装可以产生能量(电能)或储存能量(电能)的产品容量不能太小,因为要加强电力的地方多,例如:火花塞,点火系统,供油系统,空调压缩机,大灯等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安装了上海源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多功能汽车节能王。从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使用源戎多功能汽车节能王之后,加满一箱油基本可以多跑40—100公里,如果加满油中长途的话可以多开80—250公里,我算了算基本每公里可以省下一毛钱。总体节油率能够达到5%—40%以上,对于长期用车的人来说还是好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这些节油器真的能节油, 还不早被汽车厂家安装在汽车上了,还能沦落到汽配市场上来,能让燃油降低1%的技术,都是非常伟大的进步。号称能节油5%甚至10%的节油器,怎么可能是真的,现在轿车可以控制点火模块电压,所以完全不需要所谓的电子节油器的。请立即扔掉吧,再也不要被坑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节油器是没有节油的作用。如果有节油作用,那些汽车大厂的科研人员都是在挖空心机研究如能节油。外边买的节油器都是骗人的,如能节油那些大厂早把它收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