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转回户籍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转回本地考手续:

1、办事所需资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三张;

3、车管所办理流程到车管所、交警分局、区(市)县交警大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到缴费窗口缴费相关费用;到牌证窗口领取驾驶证。办事时限符合条件的,一个工作日内换发驾驶证。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的规定,想要将异地驾照迁回本地,手续并不复杂。申请人必须持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白底数码照片四张,到车管所来填写一份《机动车驾驶人申请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到转入地车管机关提交驾驶证、身份证、相片2张,10块钱,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1个工作日内办完,老B本可以换A2, 报考驾驶证是有户籍限制的。根据规定,异地凭1年以上的暂住证可以考C1以下的驾驶证。B2以上的驾驶证必须在户籍所在地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