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电瓶能启动汽车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车电瓶不能启动汽车的:

1、电动车输出接口,直接连接汽车电瓶肯定不行,但你需要会接线,还是可以做到的电动车,不同的车型,最常见的是由3-6块不等的电瓶组成(更高9块电瓶都有),单块电瓶容量通常有12AH 和20AH两种,单节电瓶电压12V;

2、汽车电瓶,通常是50-75AH 12V电瓶这里可以看出来,电动车单块电瓶,除了容量小,电源电压是相同的;

3、你需要先把电瓶车电瓶充满电,只需要拆出2-3块电动车电瓶,这些电瓶并联在一起,接到汽车电瓶的位置,打火,打着火,电动车电瓶就要取下来,汽车发动会给原电瓶充电。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的,另外电瓶不可以带上汽车,按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等规定,危险货物是指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等危险特性,在生产、经营、运输、储存、使用和处置中,容易造成人身伤亡、财产损毁或者环境污染而需要特别防护的物质和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