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皮革脚垫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皮革脚垫清洗方法:

1、塑料脚垫塑料脚垫的清洗是最简单的,这种材质脚垫可以直接用水冲洗,用一些洗衣粉,洗洁精之类的,然后用刷子刷,用水冲冲就焕然一新了;

2、毛绒脚垫毛绒脚垫如果不是特别的脏,可以用吸尘器直接在上面,把尘土洗掉或者用毛刷洗刷去污,如果太脏可以先用水浸湿,用专业的地毯清洗剂来进行清洗,不可用普通的洗涤剂清洗,那样损伤脚垫;

3、浸水时长不应超过十五分钟。浸泡之后揉洗,然后把垫子叠好放入脱水机脱水,然后放入阴凉通风处风干即可,不可暴晒不可拧干。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毛绒脚垫如果不是特别的脏,可以用吸尘器直接在上面,把尘土洗掉或者用毛刷洗刷去污,如果太脏可以先用水浸湿,用专业的地毯清洗剂来进行清洗,不可用普通的洗涤剂清洗,那样损伤脚垫,浸水时长不应超过十五分钟,浸泡之后揉洗,然后把垫子叠好放入脱水机脱水,然后放入阴凉通风处风干即可,不可暴晒不可拧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