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小车进京走几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进京通行走几环都可以,要是没有办进京通行只能走五环外,还要遵守北京的限行规定:

1、要办理进京证,不办理的话只能走五环外,还要遵守北京的限行规定;

2、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

3、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

4、公众假期尾号没有限行。有进京证早晚高峰五环内不能行驶,非高峰执行尾号限行规定,就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不能走长安街沿线新兴桥到国贸桥、天安门广场沿线、南北池子和二环主路;

5、进京证的办理需要携带保险单,在进京入口办理进京证,或者是由于交警推出了官方app,搜索“交警app”,也可以直接通过app办理电子进京证即可,进京证有效期7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是指在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以及六环外个别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走六环的,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以及各条国道进京处的工作站可以办理。所需手续:如果是公车进京,需携带(驻京机构)组织代码证书复印件。私车车主需带车主身份证、暂住证、尾气检测合格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行驶证、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