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钥匙换电池的正确方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的钥匙换电池的正确方法:

1、在更换奥迪车钥匙的时候,首先要选择正确型号的纽扣电池,再将里面的机械钥匙抽出来后,上面的两个卡扣要一直按着后取下来,但力度不宜过大,之后将里面的电池进行更换,再将外壳及时套上去就可以了;

2、在更换奥迪车钥匙电池的时候,首先要根据不同车型号选择不同的纽扣电池,之后按着车钥匙的背面上的金属按钮开关,用左手的拇指一直按着后,再用另一只手抽出里面的机械钥匙;

3、当里面的机械钥匙被取出来后,就可以看到里面的内部结构,这时候旁边都有两个卡扣,这时候要将这些卡扣往外拉一下,但是要注意要将其一直按着,否则力度过大容易导致卡扣损坏;

4、当上面的卡扣被取出来后就可以进行更换电池,且在更换的时候,可适当的根据需要用小毛刷将里面的灰尘清理干净,同时要注意电池的正负极不要放反了,之后就将其按照原来的方式套上去就可以了。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侧面有个圆形按钮,一只手按住这个按钮,另一只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一只手手握钥匙,另一只手手握平口螺丝刀。找到钥匙顶端中部缝隙,将平口螺丝刀插进去。上下撬动钥匙,直至钥匙被撬起缝隙。如撬不动钥匙,可逐渐加大力气,直至撬动。拿出钥匙电路板,用手指轻轻推动电池一边,并取出电池。将新电池正极面朝上,放置钥匙电池卡槽,轻轻推动电池直至完全卡住。将钥匙电路板覆盖至钥匙上,把钥匙分开的两半上下对准位置,并用手按压钥匙两面,直至钥匙上下两部分完全贴合,再将机械钥匙插入钥匙缝隙,即可大功告成。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物理钥匙拽出来,然后打开后盖取出原电池,换上新电池,盖住盖子即可。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按住车钥匙的上方用力向上拉就可以将车的物理钥匙拽出来。2、之后用美工刀的刀背沿着车钥匙的缝隙移动一圈。3、之后车钥匙就打开了。3、之后用硬币将旧车钥匙电池抠出来。4、将新的电池放入车钥匙中。5、之后盖上车钥匙的盖子。6、之后再将物理钥匙插进去,这样车钥匙电池就更换好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机械钥匙拔出来,能看到塑料壳中间有个豁口。用扁螺丝刀一撬就打开了,没有螺丝,撬开就行。取出机械钥匙。用1毛钱的硬币沿着钥匙平面的小槽左右扭动即可板开。用cr2032松下锂电池替换,正极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