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钥匙的电池怎么换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如下:

1、摁银色按钮拔出钥匙。拔出钥匙后用硬物去撬红圈剪头处凹槽位置;

2、荐用金属钥匙头去撬,实际上很难操作,建议用小的一字螺丝刀撬比较方便。卡的很紧需要用一定力气撬,不要怕撬坏;

3、撬开以后,红圈箭头处为电池仓,再轻撬箭头所指处凹槽即可打开电池盖板,打开后可见内部电池为CR2032,数量1枚。用牙签即可撬出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后依次把盖板装回即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先弹出车钥匙上的金属机械钥匙,属于备用钥匙,应急使用;弹出机械钥匙后,我们看到车钥匙中间有一条缝隙,准备好一字螺丝刀去撬开缝隙;盖子出现一点分离后,我们接下来可以手动去扳开钥匙盖子;拆开钥匙盖,我们就能看到车钥匙里面的电池了,如下图我们能看到一个小凹槽;取下电池,换上我们准备好的新电池,正极朝上放置;盖回车钥匙盖,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除钥匙环,用1元硬币卡在钥匙上面一个凹槽上面后,用点扳动硬币(要舍得下手),打开后更换CR1620纽扣电池,记得区分正负极(正极下,负极上)。按照原样安装到位。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钥匙遥控钥匙背面有一圆圈(电池盖子),中间有一道凹槽,用硬币按进凹槽拧开盖子即可看到纽扣电池。凹槽在遥控钥匙正面与背面之间的边缝上,按凹槽大小用相应工具即可拧开。按原电池上的编号买新的更换即可,注意不要把电池 + - 极装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