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体检表在哪里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到期换证,体检表要由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规定:

1、第五十七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2、机动车驾驶证;

3、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所需要提交的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可以在辖区内医院指定驾驶人体检点获取,一般情况下,车管所业务大厅附件都设有授权的医疗机构驾驶人体检点,办理体检业务的同时就可以获取办理人本人的身体条件证明。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医院领取的,办理要求如下:持身份证、驾驶证、三张白底一寸彩照到市驾管所(医院驻点)一并办理体检和换证手续。到市车管所或辖区交警大队办理,需持市区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然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会出具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