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油箱开关哪里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油箱开关的位置:

1、大众途观只要车门处于开锁状态你把油箱盖按一下就可以弹开的,也可以使用遥控解锁的方法,按油箱盖和车门是一起解锁的,打开时在油箱盖的后方位置按一下就开了;

2、如果是油箱盖打不开,则可以从后备箱入手。首先拆下后备箱内覆盖油箱的衬板可以看到油箱盖的锁止机构,还可以看到用于远距离操作的油箱盖拉线,只要拉动拉线,油箱盖便可打开。如果不起作用,可以按动锁止机构的可动部位,同时不停地拉动拉线,油箱盖会很容易地打开。有些车型在锁止机构上专门设置了一个开关,按动开关油箱盖就可打开;

3、现如今大部分车型的尾箱盖和油箱盖都是统一由中控锁控制的,所以只要你在车内打开中控锁,在外面就可以提起尾箱盖或者按开油箱盖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并没有单独的油箱盖开关,只要在车辆解锁的状态下按压油箱盖,油箱盖就可以自动弹开。当车辆上锁时,油箱盖也会自动上锁。根据车型的不同,油箱盖一般在汽车左右两侧的后叶子板上,途观L的油箱盖就放在车辆右后叶子板上。而有些跑车会将油箱盖放置在汽车前叶子板上,比如保时捷911。油箱盖里一般都贴有标签,注明了车辆需要添加燃油的类型和标号。一般来说,越高标号的燃油对发动机的帮助越好,可以使发动机更好的工作并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而且,高标号的燃油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降低汽车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