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油箱盖弹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油箱盖弹不开的解决方法:

1、大众途观油箱盖可以通过遥控解锁。车子解锁后,按下油箱盖门就可以打开。如果是油箱盖打不开,则可以从后备箱入手;

2、首先拆下后备箱内覆盖油箱的衬板可以看到油箱盖的锁止机构,还可以看到用于远距离操作的油箱盖拉线,只要拉动拉线,油箱盖便可打开;

3、如果不起作用,可以按动锁止机构的可动部位,同时不停地拉动拉线,油箱盖会很容易地打开。有些车型在锁止机构上专门设置了一个开关,按动开关油箱盖就可打开。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在车子解锁的情况下直接摁油箱盖就可以了。 途观油箱容量大概有63升,而且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途观1.8T MT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8.1、途观1.8T AT版油耗为8.8、途观1.4T MT版7.6、2.0T MT版百米综合油耗为9.3。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这个情况建议您找钣金师傅帮您打开,并且检查油箱盖锁闭马达有无损坏。您也可以把邮箱盖按着,然后遥控开锁,解锁。多试几次,有时马达卡滞了也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