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一键升降车窗怎么用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一键升降车窗使用方法:

1、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挡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使用时需按住开关,当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第二挡位置只需按一下后放开,窗户就会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2、 不同车型的一键升降标识有所不同,目前大都有Auto英文标识。有些则直接称为“一键锁止键”,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长按锁止键,一键升起所有车窗。长按开锁键,一键降下所有车窗;

3、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在自动关闭的操作过程中,如果有物体夹在玻璃与窗框之间,则车窗的关闭操作将在中途自动停止并退回初始状态,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到4S店通过电脑调一下,有时部分设置功能并未打开,比如同款车车门打开,有的转向灯双闪,有的不闪,同款车,有的15迈自动落锁,有的不落,此功能可能未被调取。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调完后还是只能降不能升,需要换一个车窗升降电机总成。另外,需要确保你驾驶位车窗玻璃升降锁止键是打开状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车窗玻璃不是一键升降了,可以按我说的方法试试,我用过几次了很好用,用手动把玻璃升到顶不要松手按住3秒,然后再手动降下玻璃后不松手按住3秒。此过程完成后就可以是一键升降了,如果不行反复操作几次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