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车窗有时可以一键升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的车窗有时可以一键升降的原因:

1、当您连续升降车窗玻璃数次后,为防止玻璃升降电机过热发生损坏,车窗玻璃升降功能将可能会暂时关闭几秒钟,请您等待功能恢复后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大众朗逸车窗升降器失灵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经损坏,需要进行升降器的更换;

3、也可能是车门控制模块异常,车窗升降器控制按钮失灵,电瓶的点亮不足等,在断开后重新接通汽车蓄电池,电动车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动升降功能可能会暂时失效。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控制的按键按下6次,每按一次松手一下。每按一次可以看到窗是在下降的。、按到第6次的时候,松手发现窗户是自动上升的,说明复位完成。然后再向上抬起如下按钮第一次抬起按钮,使玻璃窗到顶后再松手。然后第二次抬起按钮不松手。等玻璃窗自动下降才松手,复位完成。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车辆配有一键升降功能。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