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胎压监测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胎压监测内置式的价格则在300~560元之间:

1、内置的传感器位于轮胎的内部,受外部温度及道路环境影响比较小,再加上使用寿命长,不需要频繁拆卸,所以稳定性较好;

2、外置的监测方式需要在充气和更换电池时频繁拆卸,又因为暴露在外面,受温度及道路状况的影响比较大,精确性及稳定性不如内置的好;

3、内置式胎压监测的监测精度较高,传感器模块内的电池使用寿命长;而外置式胎压监测是价格便宜、维护保养简便;作为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的两种表现形式,孰优孰劣没有固定的评判标准,大家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即可。目前来说比较有名的胎压检测系统品牌是铁将军,其次像伟力通、喜莱德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是安装那一种的,一般都要500元起,胎压监测这项配置在大多数中高挡车型上都有配备,不过还是有不少低配版本的车型没有安装胎压监测系统,后期加装是可以的,加装胎压监测不但没有危害,还能保护你的行车安全。加之国家文件对胎压监测强制安装的实施要求,显然,安装胎压监测是大势所趋。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需要500元左右,轮胎作为汽车直接接触地面的部件,承受着汽车行驶作用力和制动力等多项性能表现,汽车胎压监测系统不仅能够作为主动安全系统,避免因轮胎压力过高或过低而产生爆胎事故,而且还可延长轮胎使用寿命、保持车辆燃油经济性以及减少悬架系统的磨损,所以说胎压监测系统对于行车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铁将军为例,铁将军的胎压监测系统有外置和内置两种形式,总体上外置式的价格在230~300元之间,而内置式的价格则在300~560元之间。外置式因为车主自己就能安装所以没有什么安装费,而内置式要拆开轮胎安装,不过无论是在网店购买还是在实体店购买都有包装服务,所以也是不需要收安装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