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化消毒的原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化消毒的原理:

1、雾化器每次用完之后主要需要消毒管道和口含嘴,机器外部只需要擦拭、把贮水槽里面的水放掉晾干,放药液的槽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干就可以了;

2、管道消毒方法:如果没有相关的消毒药物,而且是你本人在家用,每次做完之后,把管道冲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晾干就可以了;

3、医院里用药物消毒是因为给多个人用。如果想用药物消毒,你可以到药房买含氯制剂(我们医院用的是健之素,也可以用清洗消毒液),消毒液的比例是1:50,就是1毫升的药液加50毫升的水,浸泡半个小时后捞出来冲洗干净,晾干了备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饰雾化消菌杀毒的重要性可以净化车内空气,消除异味,让人心旷神怡,专致驾车等他消毒方法臭氧消毒:只能够短暂性去异味,不能实质性消毒杀菌。蒸汽消毒:能够起到一定得杀菌消毒除异味的做用。不过蒸汽后,汽车内电子原件易出现故障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化消毒它的原理就是雾化设备把抗菌剂雾化成上亿纳米大小的超细粒子,这些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更有效地杀灭空气以及附着物体的细菌,霉菌,使之无处藏身。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化效果是汽车内饰件和材料排出的挥发物质在玻璃上的冷凝,挥发气体在汽车窗户或挡风玻璃上凝结,造成视线不良,会影响驾驶者的视线和行车安全,还有些挥发物质会影响驾乘者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