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化消毒杀菌作用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化消毒杀菌作用:

1、臭氧消毒:只能够短暂性去异味,不能实质性消毒杀菌;

2、蒸汽消毒:能够起到一定得杀菌消毒除异味的做用。不过蒸汽后,汽车内电子原件易出现故障的;

3、光触媒消毒主要针对新车,功效以去除座椅、真皮异味为主,且施工后若无阳光照射则无效果A+雾化杀菌:全面清除室内各个角落及缝隙有害生物及细菌,提升内饰空气质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臭氧消毒:只能够短暂性去异味,不能实质性消毒杀菌蒸汽消毒能够起到一定得杀菌消毒除异味的做用。不过蒸汽后,汽车内电子原件易出现故障的光触媒消毒主要针对新车,功效以去除座椅、真皮异味为主,且施工后若无阳光照射则无效果。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雾化机里的药液主要以几种天然的超细电气石以及其它的复合粉体无机材料为主要原料,经超细加工、科学配方及混配等工艺生产而成,具有永久性的热电和压电效应,在有温度和压力变化的情况下(即使微小的变化)或者受到其它能量激发时都会产生电荷,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并能发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具有特别的电磁波防护功能,能抗菌除菌、消除臭味,改善空气质量、能迅速清除家庭装修后残留物如甲醛、氨、苯等有毒气体。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款统一 CleanGuard 车舱雾化杀菌消毒产品不错。气雾随车内循环气流,充满整车出风管路和各处缝隙。整体车内都会得到均匀有效的覆盖。气雾会对车舱内的细菌、真菌、病毒进行有效灭 杀。除菌率和抑菌率都极高,同时产品的抑菌成分还会在车舱内形成约360天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