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剂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清洗剂使用方法:

1、用空调清洗剂清洗汽车空调,正常情况下,车子空调的进风口有花粉滤芯器,功能是阻止车子空调外循环时外部灰尘进入;

2、清洗空调的时候,要把花粉滤芯器摘下,把空调泡沫清洗剂从进风口射进去,同时要关紧空调的出风口,避免泡沫清洗剂从出风口流出来;

3、这两步做好以后,把车发动,打开空调,让泡沫清洗剂在空调系统里进行内循环,这个步骤要持续几分钟,保证泡沫清洗剂循环到空调系统的各个通道;

4、大约5分钟左右,把空调关上,车也熄火,过不了多久污物就会从空调位于底盘的管道系统流出。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找到空调滤芯位置,拆下空气滤芯 发动机打着 空调开外循环2挡 不要开ac 把空调清洗剂喷入空气滤芯鼓风机位置 喷入一半 关闭空调静置5分钟 以便溶解污垢 5分钟后再次打开空调外循环 把清洗剂剩下一半全部喷入鼓风机处 开2挡再吹5分钟 过后把外循环开至最大5分钟 最后在调到热风吹10分钟 以便吹干空调管道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