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漏气还可以开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漏气还不可以开的:

1、正常来说。汽车轮胎没有气之后,就不能再继续行使首先在无压情况下,轮胎很容易出现龟裂,这样的话轮胎就报废了;

2、其次,很容易是汽车的轮辋报废。轮胎报废是其次,但是轮辋坏了就要很多钱了所以,一般情况下轮胎没有气之后就不能继续行使;

3、特殊情况下,建议不要开的太快,避免轮胎由于速度过快回在不平的道路上撞击损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漏气如果还继续行驶的话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随时会发生爆胎,如果车上没有补胎工具或者充气泵,要及时去附近的汽修店进行处理,为了保障驾驶安全,也可以选择优质的不伤胎的补胎液放在车上作为应急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轮胎在低压状态下不建议继续行驶请查明胎压低的原因;例如:有否扎钉、割破、气门嘴橡胶老化、开裂等因为气压不足行驶,会导致轮胎胎体屈曲过度,轮胎胎体屈曲过度会产生高热,内部气知密层橡胶会被烧成黑斑,进而橡胶和胎体帘子布剥离。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现在汽车轮胎大多采用真空胎,在轮胎被钉子等扎了的时候,如果不把钉子拔百出的情况下,轮胎在跑几十公里是没问题的,有时度甚至几天都没问题,但是如果有口子的话或者钉子被拔出情况下,会很快就没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