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怠速会损坏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怠速会损坏的问题如下:

1、首先如果汽车长期处于怠速的情况下,汽车本身就会产生积碳的现象,这也会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如果怠速的过程中温度高的话,发动机里面的燃油和空气之间的混合状态也会发生变化,从而影响到了燃油的效率;

2、这样就会出现积碳的现象出现,不过这样对于汽车的本身影响还是不大的,只要去跑个高速基本能将车子里的东西清理了。如果碰到比较严重的现象就需要拿去到维修的厂家修理了;

3、汽车处于怠速还会导致汽车耗油量的提升,如果我们在日常的开车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车子在油耗上提升了,那么我们就要检查一下发动机里面的积碳是不是多了。毕竟发动机在经过了长期间的工作之后,那么就还会消耗掉汽车邮箱里的有耗完,在之后难以启动也是比较正常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汽车如果长期间的处于怠速的情况,那么受到影响最大的还是发动机的部分了,这个时候的发动机需要进行连续性的转动,对于自身的磨损来说也在不断的加成了,这样就会直接影响到机油泵和活塞的部分,所以说我们才能发现发动机的重要作用,这样对于以一台车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对于发动机的影响也不用多说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损坏的,汽车的怠速不是一种速度,而是指一种工作状况。发动机空转时称为怠速。在发动机运转时,如果完全放松油门踏板,这时发动机就处于怠速状态。发动机怠速时的转速被称为怠速转速。怠速转速可以通过调整风门大小等来调整其高低。一般来讲,怠速转速以发动机不抖动时的最低转速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