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过户需要啥手续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过户需要的手续包括:

1、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机动车必须到场。过户费大概是在300-500元左右,最高不会超过900元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及本人到尝买卖方为单位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委托书加盖公章2、《机动车行驶证》3、《机动车登记证书》4、需拍卖成交确认书5、财政部门关于公务用车6、机动车交强险保单。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新车主要拿拓号卡到过户大厅前拓号,拓号就说明了车辆外迁的情形。2、车主就可以携带行驶证、产权登记证、拓号条以及过户发票找专人给车辆评估价格。3、估价完成之后,车主就可以在大厅的服务终端按外迁键选取新的车牌号。4、选完车牌号,车主就可以到交纳所需资料和拓号及行驶证的复印件。5、车主交外迁委托书、行驶证、个人信息证件、产权登记证、新车牌号和牌照费,然后领取回执单。6、在办理完上述的车辆异地过户的手续之后,车主就可以到原车车管所提取大挡案,并到车辆购置税上缴地提取小挡案。车辆经安全检车合格后,公安局管理机关就会发给车主临时号牌。车主将汽车开到目的地,就可以凭借挡案去转入部门办理转入手续了。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将车开到过户验车处,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查、拓号、拆牌和照相,需缴纳35元的拓号费。领取车辆照片,贴于检查记录表上。这些办完后,可以将车停到停车场,进入过户大厅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