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卤素与led的差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灯卤素与led的差别就是:

1、LED灯:高亮度,反映速度快,可以给后面的司机多一点的反映时间,会减少事故的发生率,LED灯用在刹车灯比较常见;

2、卤素灯:汽车的前大灯用的相当多,成本低,亮度还可以。 氙气灯:是现在车灯流行的一种趋势,好多车是后改装的,好处是高亮度,白光或蓝光,照射的范围大,给司机良好的视野和安全驾驶,而且剩电,是卤素灯的好几倍,价格贵点,从几百到上万都有,家用车装个1500左右的够了;

3、总的来说:LED和卤素灯,氙气灯是没法比较的,因为放的位置不一样,起的作用也不一样的,如果是刹车灯那么LED是不错的,如果是前大灯氙气灯是不错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比穿透:当然卤素大灯了,穿透力比LED灯和疝气灯都要强!尤其是在下雨天。不过平时的话,亮度是不够的。一些刚提车的车主反应(根本很难摸得清路);

2、比光亮度:当然LED大灯了,亮度比其余两种灯泡要亮的多,并且还省电,不过现在LED的技术还是不够成熟滴;

3、那么综合起来:当然是我们的疝气灯了,比较稳定耐用,穿透力适中,因此他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技术也是很成熟的了。一般装4300k的最合适。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卤素灯成本低、亮度易调整控制、显色性好、光线更温和,相对于LED灯,其穿透性更强,在大雾雨雪天气中行驶的安全性更高。但亮度较低、启动速度较慢、工作温度较高,而且比较耗电;led灯价格比较贵,更换成本高,后期保养也比较麻烦,穿透性差点,但亮度高、启动快、工作温度低、更节能,而且性能更好、更稳定,更显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