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ac开关接线方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是正极电源线,2是搭铁线,3应该是负极:

1、汽车空调ac是压缩机的开关,简单来说,就是我们所说的:送冷风。汽车空调不仅仅只有压缩机,还有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等;

2、不过,压缩机是制冷系统最主要部件之一,起着压缩和输送制冷剂蒸汽的作用;

3、既然这样,汽车开冷风肯定需要开ac开关,要不然空调系统只是鼓风机在工作,输送的只是正常温度空气;

4、在炎热的夏天,当打开ac键时,需要把温度调节调到蓝色位置,自动空调可以设置一个温度,然后按下auto键,自动空调会自动调整车内温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两根你改成一根接电源(最好是接ACC电源,就是受钥匙控制的copy那个电源,这样可以防止钥匙关掉了,但空调开关忘记关而将电瓶的电耗光),另一根接AC线。如果你的AC开关是一端百搭铁,就只能这样接。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图接线才是正道,如果不行用蜂鸣器看看是否有短路、断路。汽车空气调节装置 简称汽车空调。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到你的问题,今天刚刚拆了研究,我看到的是4根线,分别是:1、空调压力开关控制线;2、AC开关电源线(通过鼓风机开关给的);3、AC开关夜间指示灯正极(汽车小灯开关控制);4、AC开关夜间指示灯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