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侧面裂口能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侧面裂口不能补的:

1、需要看一下是否该口子已经破损或抄伤及内部的帘子布材料了,如果袭胎侧已经破损的话;

2、我们不建议修补了,如果该口子并未伤百及帘子布材料,那还可以继度续使用,但需定期查看伤口有否扩大,帘线有否损伤;

3、如果有的话请及时更换新轮胎问。如果明确有漏气或者鼓包现象,轮胎都不建议继续答使用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侧不能修补需要看一下是否该口子已经破百损或伤及内部的帘子布材料了,如果胎侧已经破损的话度,我们不建议修补了,如果该口子并未伤及帘子布知材料,那还可以继续道使用,但需定期查看伤口有否扩大,帘线有否损伤,如果版有的话请及时更换新轮胎。如果明确有漏气或者鼓包现象,轮胎都权不建议继续使用了。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补胎因为轮胎胎壁是轮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轮胎胎壁在车辆正常行驶的时候,知通过轮胎胎壁的变形可以吸收路面轻微的颠簸。因为胎壁会变形所以无法补道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