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破皮用什么胶水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破皮用3M胶水粘,但是轮胎胎壁破了是无法补胎的:

1、因为轮胎胎壁是轮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轮胎胎壁在车辆正常行驶的时候,通过轮胎胎壁的变形可以吸收路面度轻微的颠簸。因为胎壁会变形所以无法补胎;

2、胎壁有损伤不更换轮胎继续行驶的会存在爆胎的风险,影响安全行驶。因为车辆行驶是轮胎和地面摩擦。因为摩擦就会产生热量内,所以轮胎内部的气体热胀冷缩的原理就会膨胀,轮胎胎壁划伤的部位橡胶变薄,承受不住内部气压的压力就会爆胎。容爆胎对车辆的安全的行驶危险很大;

3、所以轮胎胎壁有裂缝是不能补胎,而且需要尽快更换轮胎。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一般都是橡胶的材质 可用专用的橡胶胶水 如果面积比较小可能用HY-308快干胶水 10秒快干 24小时达到最佳效果 面积超过手掌大涂胶可用HY-T160 胶水 表干10分种 24小时达到最佳效果。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侧面破了有什么补好 轮胎侧面破了拿去修理店拿打磨机把伤口打磨了过了涂上热不胶在伤口哪里然后拿去机器上拿去加热硫化 这样补会对轮胎效果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