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特点用途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PV(Multi-PurposeVehicles)直译过来就是多用途商务车,简称商务车。多用途汽车,是从旅行轿车演变而来,它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一般为两厢式结构,可以坐7-8人。

商务车的含义:

商务车-MPV:MPV的全称是Multi-Purpose-Vehicle,即多用途汽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

商务车的优势:

空间大,7座商务车采用大型的空间设计,很多这类型车都采用面对面会议桌板的设计,使得许多商业人士直接在车内就可以进行商业洽谈;安全系数高,7座商务车采用的全方位安全带,以及标配的安全头枕设计,前后安全刹车器等,无论是从开车的人的角度来说,还是从乘车人的角度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安全体验;工艺精湛,从汽车的零部件设计,汽车的顶部底板侧面,记忆汽车的涂漆工艺上都是采用最好的装置与设备,为车主带来视觉与味觉上的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