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车电池能用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合资车型用的电池 质保是5年, 和正常是一样的寿命,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非常耐用:

1、汽车电瓶是这样来设计,即在高效运行的温带地区。极端的气候条件,尤其是寒冷的天气,影响了生命的一个电瓶;

2、产生的能量电瓶是一个结果,一种化学反应。低温增加了多少,需要多少能量才能引发这种化学反应。作为一个结果,所需要的能量电瓶超过费用开始离开;

3、丰田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的“电”不是外部充电设施“充”来的,这一点其实显而易见,因为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根本就没有充电装置。那么“电”从何而来呢?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不需要发动机提供很高动力的时候,发动机的一部分动力会被用来发电并存储到电池当中。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正常使用寿命在1~8年不等,与车辆的情况有很大关系。在车辆发电机回冲电正常、电器没有漏电搭铁的情况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