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加油口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加油口的位置在变速箱下面:

1、放油时候松开变速箱下面的螺丝,加油时候呢在变速箱最上面壳体上有个22的塑料螺丝,拆下来就是加油口,需要做个漏斗。拆开进气管就可以很容易找到;

2、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挡品质的原因之一;

3、最根本区别是其摩擦体系的不同,HFM-ATF有着更细腻的油分子,以及高效的抗剪切能力,在半离合的状态下或在结合的一瞬间,作用在摩擦材料表面的油膜能起到一个非常有效的悬浮状态而打滑,能缓冲瞬间的强大冲击,让结合更加平顺,换挡更加畅顺。同时细腻的油分子大大减少了卡阀现象,使阀体工作更加顺畅。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方标致308手动变速箱加油口在变速箱的正上方,中间的位置有一颗圆型的螺丝,扭开即可。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复杂多变的线条将标致308的前脸勾勒得极富神韵,倒梯形中网外部绕以印有"PEUGEOT"字样的镀铬饰框,提升了层次感。保险杠下方三个格栅内部结构协调一致,给人以规整的感觉。前大灯组采用狮眼式设计,上扬凌厉的眼神似在凝视前方的猎物,蓄势待发。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油口位于变速器底部油底壳上,加油口(即观察口)在变速器尾部左侧。另外 6HP19A有一点不同,其底部油底壳有专门的观察口,用来查看变速器油量是否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