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sn是最高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sn是最高的:

1、就是机油等级SN级别目前属于最高级别,中国的机油标准都是参照API指定的机油分级使用两个字母组合表示。“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一般规格依次由SA至SN;

2、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都会优于前一种,机油中会有更多用来保护发动机的添加百剂;字母越靠后,质量等级越高,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

3、汽车机油的具体分类为夏季用油4种,冬季用油6种,冬夏通用油16种。其中度夏季用油牌号分别为知啊、:20、30、40、50,数字越大道其粘度越大。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N是机油质量的一个等级,SN的指标要求是不大于35毫克;平均活塞沉积物评分:SN要求不低于4分;VG发动机实验,发动机平均油泥评分:SN要求是不低于8分;摇臂盖油泥评分:SN要求是不低于8.3分;油环堵塞率:SN 要求是不大于15%。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最高的,机油分级使用两个字母组合表示。“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一般规格依次由SA至SN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的性能都会优于前一种,机油中会有更多用来保护发动机的添加剂;字母越靠后,质量等级越高,国际品牌中机油级别多是SF级别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