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变速加速箱加油口在哪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波箱加油口就是在波箱上面有一条看波箱油位的尺子,拉开尺子从放尺子的那个孔加进去的:

1、手动变速箱油采用重力换油的方式。重力换油的优点是经济实惠而且操作百简单,一般车辆需要4~5升变速箱油即可;

2、但是重力换油的度缺点也很明显:因为变速箱的构造原因,常压下静态换油的方法会导致49%左右的变速箱油并不能排出变速箱,变速箱油换的其实并不干净,差不多只能更换一半;

3、对于自动变速箱,也问可以使用重力换油的方式,但推荐循环机换油答的方法,循环机放油的缺点是需要的变速箱油更多,一般车辆需要10~12升,这就导致了保养成本的上升,而且循环机换油的时间也相对比重力换油的时间更长。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在波箱上面有一条看波箱油位的尺子,变速箱换抄油是很复杂的过程,和换发动机机油不一样,必须使用换油机换油。从变速箱油尺口加百入适量的自动变速箱清洗剂,在发动机运行状态下,使用换油机的清洗度功能对变速箱清洗,速箱每个挡位停留约1分钟,总共约6分钟,即可关闭发动机结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