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玻璃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汽车后玻璃的方法:

1、首先准备好细纤维布和汽车玻璃清洁剂。将汽车玻璃清洁剂喷在汽车玻璃上;

2、用细纤维布开始擦拭汽车玻璃。汽车玻璃的角落和边缘也要擦拭到;

3、擦拭好后用水壶往汽车玻璃上喷一些温水。然后用粘土棒擦拭一遍汽车玻璃;

4、然后再喷汽车玻璃清洁剂用细纤维布擦拭一遍。最后用一块吸水的纤维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5、经过这几道工序,你会发现汽车玻璃比普通的擦拭干净的多。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一般镜子的话,直接带水擦(或者是带酒精),等表面干了之后就用软质餐巾纸擦去白来色物质(由水中矿物质留在镜面上形成)。但如果是一般防雾镜(没有防水功能的话),一定得源注意,不能用水擦。涂层防雾镜擦拭的时候要小心,不要用力过猛,小心擦掉防雾涂层;如果是没有安全措施的加热防雾镜的话,在保证水不进背面带电设备的前提下,可以小心擦拭。最后一种情况,高挡电子防雾镜的话,装有防水条,背面有绝缘装置,可以放心擦拭!一般擦完后开启防雾装置30秒就可以正常使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购买汽车玻璃油污清洗剂(带喷嘴的),降汽车玻璃油污清洗剂喷在玻璃上,然后用汽车装潢店内贴膜用的软塑料刮对玻璃进行刮洗。刮洗完成后,用带有清洗剂的毛巾对雨刮的橡胶条进行来回擦洗4--5次,最后用干毛巾擦净就好了。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面的浮尘,建议:用干布擦拭,但不要太硬,以免弄伤玻璃,然后直接用玻璃水清洁,最后用温湿布擦干净即可。斑点。建议:汽车玻璃上的斑点如果无法擦掉,可以涂点牙膏试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