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位置传感器故障表现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位置传感器故障表现:

1、踩油门没反应油门踩到底给车子供不了油,车子起不了步油门来踏源板知是一种让驾驶员对踏板的操控更加自如;

2、可以增加行车安全的汽车装饰用品。油门踏板大部分采用铝合金设计,增加一件油门踏板后,能显著增大上下纵向的踏板接触面积;

3、正确位置,出现发动机加速无力或无反应的故障现象;电位计中某一套电阻失效导致ECU接收错误信号;

4、处理方法油门传感器线束断路,插接件脱落,一路信号故障,两路信号比例不符要求,油门开度与刹车踏板逻辑冲突,ECU都认为油门踏板传感器信号故障。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坏了无法产生节气门开度信号给知电脑、电脑只按照怠速时的进气量进行喷油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是检测油门踩下的多少,电脑根据这个信号来控制节气门电机转动一定的角度,满足各个工况时的进气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不上油知,断断续续,油门卡滞。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故障的处理方法如下油门传感器线束断路,插接件脱落,一路信号道故障,两路信号比例不符专要求,油门开度与刹车踏板逻辑冲突,ECU都认为油门踏板传感器信号故障。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门传感器问线束断路,插接件脱落,一路信号故障,答两路信号比例不符要求,油门开度版与刹车踏板逻辑冲突,ECU都认为油门踏板传感器信号故障如故障灯点亮,产生故障码;油门失效权,发动机跛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