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锁车里了车门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锁车里了车门打不开的处理办法:

1、首先要确定钥匙被锁里面的情况下,车门是不是都锁上了,有些车子不是关门立即就自动锁车门的,挨个开开试试。另外如果是非自动后备箱门的车,还可以看看后备箱门锁没锁。别费半天劲弄开了,发现有的门根本没锁;

2、检查一下窗户,如果有的窗户没有关严,您还可以用这种方法。找一根细长的小棍,最好是头部较为弯曲的,把它从窗户的缝隙塞进去,然后通过棍子弯曲的部分来拨动内部的锁扣,这要耐心来,试几次没准就可以打开了;

3、如果车窗没有缝隙,还可以用力去扒车门与车身之间的缝隙,然后再把小棍慢慢往里面送,不过千万要小心在此过程中,不要损坏车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铁丝钩开门,压条取开,然后用铁丝钩开,你自己要是不行,找个开锁的就打开了,要他不要把原来的锁芯搞坏了,搞坏了不给钱倒找钱给你,万能钥匙可以套开,要不把玻璃打烂,看那个方法划得来。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简单的事儿,除了砸玻璃和快递或送回钥匙没别的办法。自己算成本呗,十万级别的车,一块副厂玻璃也得200多,顺丰快递最多2天,2天内你打车或公交地铁才几个钱,何况你修玻璃还得占用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