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锁车功能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锁车功能设置:

1、有些没有自动落锁的汽车通过刷隐藏能将自动落锁功能刷出来。汽车在出厂时,厂家为了区分低中高等不同配置,会将配置低的汽车上的一些功能隐藏起来,车主们通过刷隐藏后也可以将这些功能刷出来;

2、在平时用车时,行车自动落锁是一个很好用的功能。有了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后,车子在开始行驶后车门就能自动上锁,这样可以防止车内成员误操作将车门打开;

3、如果平时车子的后排有儿童乘坐,那可以将后门的儿童安全锁打开,这样儿童从车内是无法将车门打开的,只有大人从车外才能将车门打开。如果后排座椅经常有儿童乘坐,那建议车友们在后排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在平时开车时,如果车子没有自动落锁功能,可以按下主驾驶车门的锁车按钮手动上锁。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车型的自动落锁激活需要挂入p挡,将钥匙拧到on挡,四门保持关闭,然后长按锁车按键,看到仪表盘上的指示灯闪烁两次就能激活了。有些车激活自动落锁需要去刷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