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异地年检怎么收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费用是需要200元,流程如下:

1、将车开到检测站门口,等待检测(取下车内贵重物品);

2、将车子交给检测人员上线,车主等待提车;

3、检测结束,工作人员开检测单、收款条、并将保险单副本装订好;

4、缴纳检测费:200元(包括汽车各项检测费和工本费);

5、将资料(检测表、保险副本、行驶证和收据)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即可领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了;领取环保标志。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大型载客汽车、校车以外的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申请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申请时,应当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或者行驶证。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出具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的委托书,需要费用两百左右。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流程:(1)将车开到检测站门口,等待检测(取下车内贵重物品)。(2)将车子交给检测人员上线,车主等待提车。(3)检测结束,工作人员开检测单、收款条、并将保险单副本装订好。(4)服务大厅缴纳检测费:包括汽车各项检测费和工本费。(5)将资料(检测表、保险副本、行驶证和收据)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即可领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了。(6)领取环保标志,价格大概需要两百到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