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车祸后全责保险公司全额赔偿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车祸后全责保险公司不全额赔偿的:

1、首先需要想保险公司和交警部门报案,需要交警出示事故认定书,同事保险公司人员也会出示现在勘察报告,有这些资料保险公司会理赔全部费用。报案事故发生后,保留事故现场,并立即向车辆的投保公司报案 ;

2、如第三方损失为道路设施或者第三方损失为车辆,需向交警部门报案;

3、现场处理保险公司人员到达现场,并出具《查勘报告》交警部门到达现场,并现场出具《事故认定书》。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事故自己百全责,对方保险公司不会赔偿,需要由自己投保的保险公司赔偿,不足的部分,由机动度车驾驶人自己承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如下第七十六问条 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答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不足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