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启动和熄火正确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启动和熄火正确步骤:

1、起步的正确步骤踩刹车-点火-挂D挡(或R挡)-松手刹-松脚刹-踩油门-起步;

2、停车的正确步骤:踩刹车-拉手刹-挂P挡-熄火汽车一键启动是装置在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汽车一键启动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

3、现在很多汽车已经有这个智能设备来增加市场竞争力,无论是高低配置的车辆都可以安装,只是单独的一键启动意义不回大,与PKE智能系统配合使用会显示智能改装的必要性。目前国内生产智能一键启动厂家已经在100家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一般是要踩着刹车然后按一下就点火了,熄火也一样,按一下熄火。不抄过要挂在P挡上。手动的一般不会配一键启动,手动大都还是钥匙的,因为自动和手动的设计还有点不一样,百自动的有P挡。 一键启动的车辆在启动时需要将挡位挂在p挡或n挡,踩下刹车按一键启动才能启动,当你熄火的时候,将挡位挂上p挡拉上手刹,按度下点火开关就会熄火。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先踩下刹车踏板,然后把挡位拨到停车挡复p挡位置,然后打开店门钥匙让仪制表盘上的仪表灯亮起来,亮起来的时候不要再接急百着你要等三秒钟左右,在启动汽车发动机度,这样的就可以正常的随意换上挡知位行驶当然要是熄火的话,道必须把挡位挂到p挡位置,然后再来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