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增强保护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增强保护剂有用的:

1、增强润滑油综合性能,对合成油和矿物油均有显著提升。提升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使发动机运转更顺畅、更宁静;

2、支持氧传感器和三元催化转化装置,降低尾气排放。抗磨(防止发动机内各金属元件出现干摩擦或磨损现象)

3、润滑(在各个金属元件上形成保护膜,能起到比机油要好的润滑系统);降噪(能有效直观的降低因摩擦或机油润滑性能下降后所产生的噪音);提高属功率和节省燃油(由于润滑性能好了,磨损现象也没有了,发动机中各金属元件的工作环境变佳,发动机工作更顺畅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保抄护剂有用能有效减摩抗磨,提高机械效率,降低引擎噪音超级保护油膜紧附在金属保护膜上,不随机油流入油底壳,在冷启动瞬间保护引擎有效解决了传统的金属抗磨添加剂在冷启动保护方面的缺陷,真正实现引擎“零磨损”。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复用发动机保护剂。发动机保护剂是添加在燃油中的一种添加剂,制主要作用是本身含有细小的磨料和润滑剂,声称可以保护发动机。实际上,国产燃油中已经添加了润滑剂,百所以它就只有磨的作用,实际使用时,对车的动力影响比较大,同时增加了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