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气囊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气囊修复大概要一千元:

1、严格来说是不能修复的气囊打开后不单气囊要更换气囊电脑碰撞传感器气囊线束方向盘上的螺旋电缆都应该更换如果是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也要更换;

2、气囊是一次性使用的部件,爆开后必须更换气囊总成,还要更换由于气囊爆开损坏的内饰,比如方向盘盖,副驾驶驶安装气囊仪表台破裂的部分;

3、按照汽车维修常理来说,安全气囊是可以重复使用三次或者三次以上的,但是4S店出于对您的安全考虑和自己的收益考虑建议还是更换比比较好,您自己想想也是应该更换才是最好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侧气囊修复一般在来五百块左右。买新的也是七八百块吧 安全气囊电脑板一般都在排挡杆前面或者是挡杆下面。 车上有带AIR BAG的地方是气囊。 用电源脑百进气囊糸统检测故障,再根据故障意思进行修复 如果没有故障电脑可以直接清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