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胎起鼓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钢丝胎起鼓解决方法:

1、轮胎胎壁出现了抄鼓包和划伤现象就需要更换了,因为鼓包就说明轮胎内部的钢丝有一根或者多根断裂,导致橡胶无法承受轮胎内部的压力所以就会出现鼓包现象;

2、胎壁划伤也是很危险的,因为轮胎胎壁是轮胎最薄弱的部位,有划伤会破坏轮胎胎壁的强度,导致轮胎胎壁有一个部位橡胶变薄,橡胶薄了之后承受袭不了轮胎内部的压力就有可能会爆胎。一般鼓包和划伤是因为轮胎受到了外力损伤导致的;

3、所以建议各位车主停车的时候尽快不要太靠边,防止轮胎胎壁摩擦到马路牙子导致轮胎鼓包。如果出来鼓包和划伤的故障zd就需要更换轮胎,防止继续使用出现车辆爆胎的情况。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轮胎,4S一般说保1个月或2500公里。 普利斯通工程师说:如果提车的时候给轮胎打气,发现轮胎鼓包,是质量问题。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轮胎鼓包,是使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