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钢丝胎可以用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钢丝胎可以用的,区分方法:

1、标志不同全钢丝胎是在侧壁上写着sidewall后面数字+STEEL。胎顶与胎体里面的网状结构都是由钢丝组成;

2、半钢丝胎是在侧壁上写着sidewall后面数字+POLYESTER。胎顶里面有钢丝层,而胎体网状结构是尼龙材料的用途不同全钢丝胎用在货车,客车,公交车等载重大的车上。半钢丝胎用车轿车,皮卡车,商务车等;

3、外观不同全钢丝胎看起来比较粗壮,花纹也比较简单,比较深,重量比半钢丝胎重很多很多,外形也比半钢丝胎大。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的,卡车胎类是全钢胎。轿车胎、吉普车胎类是半钢胎。 通过标识:全钢和半钢的均为子午线轮胎,标识上有个“R”。 一般的全钢胎上用英文标识:ALL STEEL (全钢) 半钢的标识:STEEL & NYLON (钢&尼龙)。